以下要介紹的是去年3RD成大模型展的人物模型,由於這系列小生當時有很多都沒拍好而不想PO上來,但小生身旁的友人卻勸我說既然有拍的話那還是PO上來會比較好,所以只好選一些比較好一點的來PO


接下來請大家好好欣賞



這是GK套件的甜心戰士,不過我當時沒去記作者是誰,請大家多多見諒



臉部的特寫


這是洋蔥大所做的GK套件,電玩遊戲公主戀人的女主角之一希爾薇



側面完整特寫



臉部完整特寫,另外也有魔改版本,想看者可到洋蔥大的FB觀看









上以上3張都壽屋的一擊殺蟲小惠惠系列作品,作者為FOX跟AHDREW





這個明日香也是洋蔥大的GK套件作品




這是FOX大所做的GK套件-戰國蘭斯 火缽


這是FUTBA大所做的GK套件 一騎當千的呂蒙子明


這個作品名跟作者名我也是完全忘了請見諒


這個未知的試作品的作者應該是秦仲輝大或STEVEN大(我徹底忘了抱歉)


這個也同上(被毆)


這個是STEVEN大所做的全自製GK套件 經國號-蔣涵翔 (在去年的國際書展有限量5套販售)



試作當中的優‧庫里德,作者應該是秦仲輝大或STEVEN大



這是秦仲輝大所做的全自製的GK套件 戀姬無雙 劉備 (他今年有在日本WF展展出,有亮出臺灣身份證可享折扣)



這是巴麻美的GK套件試作品,作者是秦仲輝大或STEVEN大




這也是洋蔥大的作品,至於叫什麼我也忘了SORRY


這我也忘了SORRY


這是阿水大所做的GK套件 姊崎寧寧


這我也忘了SORRY


這也是洋蔥大做的,但作品我也忘了抱歉


同上


同上








以上這3件賽芭我也全忘了SORRY


 


由於當時我只負責拍照,沒注意到作者名跟作品名實在很對不起,待我查清楚之後我再另行補上


另外今年4TH模型展也會在臺南成大舉辦,歡迎各位模友前去參觀時間是9月1日~9月16日共6日


到時小生也會到現場做拍攝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BBY人 的頭像
    HOBBY人

    HOBBY人的ACG房間

    HOBBY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